爽吃尾牙囉!員工一看地點全傻眼 10人擠一桌他崩潰:是不是很慘?


▲ 尾牙地點辦在這裡,讓他忍不住發問「是不是很慘?」(示意圖/pxhere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各間公司開始紛紛舉辦尾牙,用美食、抽獎來好好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。不過最近有位網友就在PTT上抱怨,公司老闆因為訂不到餐廳,最後尾牙竟然辦在「這裡」,讓他直呼「會不會太寒酸!」

網友在PTT上提到,老闆說今年尾牙因為訂不到餐廳,決定改吃「三媽臭臭鍋」。整間公司員工也才10個人,就這樣剛好湊一桌。再加上公司去年沒有賺錢,共體時艱,所以當天抽獎只有一包3000元的禮券讓10人抽,至於其他沒抽到的人,老闆則會發個小禮物,讓他忍不住問道,「我們公司這樣是不是很慘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 原PO公司因為訂不到餐廳,尾牙最後辦在三媽臭臭鍋。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這是晚餐吧,根本不算尾牙」、「真的超爛,這種東西平常就吃得到了,哪需要等到尾牙」、「就連大學家聚都吃得比這好」、「10個人擠三媽也太寒酸了」「3000元弄一桌台菜很難嗎?」、「好慘…起碼去吃吃到飽吧」、「你們公司是不是要倒了…」、「結果吃完看著老闆開著新的瑪莎拉蒂走了」。

也有網友安慰原PO,「其實吃什麼不是重點,有吃飽就好了,年終發多少才是最重要的。」、「氣氛好就好了」、「好啦,至少還有尾牙跟抽獎」、「如果可以加料,吃到飽的話,其實還不錯啦,加料加到1000一鍋」、「我有個朋友尾牙吃711當企劃」、「你不是最慘的,我連尾牙都沒有,獎金才是重點」

▲▼0

▲網友分享自己公司的尾牙地點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