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務人員日薪2400!「公務員&教師狂逃」嫌屎缺 網曝小秘辛:最累是這2位

▲天玉里在天母國小的投票所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有網友好奇選務工作是不是屎缺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大選日前順利結束,今年熱度更勝上屆,投票所的選務人員也從一大早忙到開完票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,說他之前在2014和2018年都當過選務人員,但好像很多公務人員和教師都是這份工作為屎缺,今年他「幸運逃過」,可以好好的在家看開票,忍不住直問「選務人員是不是屎缺?」

這位網友在文中曝光選務工作小秘辛,說管理員日薪約1900元至2400元左右,每年都會略漲,內監的監票員日薪比管理員略低,但工作也比較輕鬆,最累的是主任管理和監察員兩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表示,前一天有些選務人員還要去布置場地,「遇到奇怪的場地真的會OOXX的」,並說公務人員和教師都視這份工作是屎缺、能逃就逃,「我很幸運的能在今年逃過,可以好好的在家看開票,各位覺得選務人員是屎缺嗎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2020總統選舉 投票所 小朋友見習民主 老人家坐輪椅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選務人員中,管理員日薪約1900元至2400元左右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都認同屎缺說法,「對超屎,還是監考好」、「真的屎,算一算比基本時薪高沒多少」、「2200+一個便當+一根香蕉,喉嚨啞又腰痠爆炸」、「薪水一天才2200,只有便當,也沒有所謂的飲料咖啡,07:00-19:00,又遇到一堆不會做事的老人豬隊友」、「當唱票員,腰轉了1千次,隔天真的喉嚨痛、髖關節也超級痠」、「很屎啊,開完票還要被輸的質疑選務都是贏得那邊派來的人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我昨天0700-1830的全時選務工作,薪水2400,外加喉嚨啞掉,不過便當咖啡飲料免費XD」、「還好吧?我妹國中正式教師很愛去,好像有錢跟補休跟積分」、「要看哪個開票所,如果是鄉下人少的應該還不錯簡單」、「我現在才知道有這職位,我首投族QQ,不然我挺想去當的」、「如果沒有公投,然後『隊友不豬』的話,這算不錯的打工,相反的……就是屎缺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