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嗆柯P幫藍營拉下洪慈庸 520字反擊酸民出征:當做功德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大選前曾陪同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掃街拜票,無奈洪最後還是以697票的些微差距敗給對手國民黨的楊瓊瓔。雞排妹在臉書PO文痛批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幫助國民黨,引來部分支持者留言反擊,她12日凌晨再度PO文表示,「若寫下情緒性字眼、酸言酸語能讓你們心情變好,我也當做功德。」

▲雞排妹鄭家純陪洪慈慈庸到夜市掃街拜票。(圖/洪慈庸競總提供)

▲雞排妹選前曾陪同洪慈庸到夜市拜票。(圖/洪慈庸競總提供)

談到2020大選的立委選情,雞排妹先是在電視台開票節目上表示,假如民進黨席次無法過半,應該與民眾黨分票有關,甚至直言「民眾黨是來亂的」;同日晚間她在個人臉書PO文再次提到這件事,「我在節目上講柯文哲臭俗辣沒XX,那麼恨小英怎麼不出來選贏她?我不僅覺得洪慈庸、許淑華很可惜,我還覺得那些有政治夢、被你用來當報復棋子的候選人也很可憐。」

然而,雞排妹開轟柯文哲和民眾黨,隨即引起部分支持者不滿,紛紛跑到她的臉書留言抨擊,「妳就一個賣原味內衣的,有什麼閱歷說人家市長?」、「自稱台派選前一直要把柯文哲推去跟韓國瑜站一起,是中共同路人,切割自己台派的票,現在出來靠北柯吸綠營的票?到底可不可以用腦子說話啊」。

▲▼2020民眾黨開票之夜,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雞排妹批評柯文哲,臉書遭柯粉「出征」,她12日凌晨再度PO文,用520字回應酸言酸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此,雞排妹12日凌晨3時許再次PO文表示,部分政黨票投民眾黨的人在她的臉書留言,民眾黨到底是吸淺藍還是淺綠的票,其實看前幾篇的留言或是其他「戰場」就知道,自己2013年間曾與柯文哲同台,透過公益活動包裝力挺,發文助選更是沒少過,柯第二次選台北市長她的立場也一樣,覺得是民進黨跟柯鬧翻,「所以推一個姚文智出來分票,是寧願國民黨當選嗎?」、「退粉原因懶得一一細說,就你們很愛逐字稿和超譯的那些」。

雞排妹最後也提到,韓粉已經示範過出征不會增加支持度,「若寫下情緒性字眼、酸言酸語能讓你們心情變好,我也當做功德。要就大家一起不開心的想法就省了吧,好歹我也在被黑被白中來往多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