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難過半 雞排妹:民眾黨來亂的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雞排妹在電視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,根據中選會最新資料,共有4黨拚過不分區的5%門檻,民進黨36.65%、國民黨33.71%、台灣民眾黨9.52%、時代力量6.72%。雞排妹上電視台開票節目時表示,民進黨此次可能無法過半,和民眾黨分票有關。

雞排妹在《三立新聞》談起選情,除了呼籲台灣人珍惜民主之外,也提到民進黨這次立院席次難過半的原因,其一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分票,「民眾黨來亂的」!

消息傳上PTT,一派網友認為雞排妹一針見血點出癥結,「敢說事實?慘了,要被柯粉出征了」、「事實,專門搞掉還可以的」、「鄭家純真的很可愛」、「直接把國昌老師搞掉,氣死」、「推啦,怎麼會有人相信民眾黨」、「對啊,我老婆說的是對的。」

不過,多數網友表示這樣的發言有失民主風度,「才4席左右怎麼亂」、「超爽的,來亂結果第三」、「還沒選完就要鬥小黨?讚」、「怎不說投給藍綠的是來亂的」、「讚哦,別人的民主參與是來亂的」、「民主只能民進黨做主?」「什麼反民主發言?組黨來選叫來亂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