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淚謝蔣萬安曝下一步…臉書湧11萬讚、1.1萬留言逼哭「農婦」

▲▼吳怡農。(圖/翻攝吳怡農臉書)

▲吳怡農強調「壯闊台灣」這條路還沒結束。(圖/翻攝吳怡農臉書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,敗給國民黨蔣萬安。吳怡農在臉書上恭喜蔣萬安並謝謝他展現風度,還說敗選難過1天就好,因為還有許多工作等著外,會沈澱一段時間,向大家保證,選舉口號「壯闊台灣」這條路還沒結束,會繼續往前,逼哭許多網友們,超過11萬人按讚、1.1萬則留言打氣。

對於選舉結果吳怡農哽咽流下淚,在臉書上發文恭喜蔣萬安打了一場很漂亮的選戰,不只選票過半,還比4年前進步了2萬多票外,也感謝他展現風度,一起完成了這場正面的選舉。他接著提,有位前輩說過,勝選有100個理由,失敗只有1個原因,就是「候選人自己不夠努力」,這最後一步,自己沒有完成任務。

▲▼蔣萬安與吳怡農同地投票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蔣萬安與吳怡農此戰被視為雙帥對決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吳怡農提到,4個月前參選時,就決定這場選舉要讓自己、團隊和持者驕傲,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一場不一樣的選戰,堅持正面選舉、讓台灣社會正視、面對國家最大的國安挑戰、讓更多年輕朋友願意關心,還有參與台灣的政治等,大家都做到了。也向支持者表示謝謝,敗選難過1天就好,因為還有許多工作等著,「壯闊台灣」從來就不是一句選舉口號,是回台灣7年以來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,是他對台灣政治的一個理念、一場運動,更是個人的承諾。

吳怡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吳怡農哽咽流淚說,選舉結果是自己不夠努力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很多朋友關心吳怡農下一步?吳怡農最後希望大家容他沈澱一段時間,但向大家保證,壯闊台灣的這條路,尚未結束,會繼續往前,也請支持他的所有朋友,繼續一起走。此文一出網友灌爆吳怡農臉書,截至目前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、1.1萬人留言,2千多人分享。網友們紛紛向他打氣、加油,要他「繼續加油,台灣需要你」、「你是民進黨的驕傲」、「有你,就有台灣」等,逼哭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