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大敗! 鋼鐵韓粉激動痛哭:蔡英文當選「就移民」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,韓粉憂心不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現場,韓粉激動痛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2020台灣總統大選持續開票中,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票數破800萬,突破馬英九障礙,創下歷年總統紀錄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稍早已宣布敗選。韓粉對於結果相當難以接受紛紛痛哭,更有人直言蔡英文當選後「要移民」。

根據港媒《立場新聞》報導,一名從事水果業務的韓粉王小姐表示,再讓蔡英文贏沒天理,她贏的話「台灣就完蛋就死了」;她更表態蔡英文當選就會移民,「反正我沒辦法接受蔡英文再繼續執政,我們的總統只有一個人,韓國瑜」。

除此之外,王小姐也質疑,中選會開票速度太快很誇張,「情況有問題」。她也相當不捨韓國瑜被抹黑,得知韓國瑜處於劣勢,坐在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集會第一排激動痛哭。

韓國瑜於晚間8點40分致詞表示,他稍早已經打電話向總統蔡英文祝賀,他下星期一他就會回到高雄上班,農曆春節快到了,他會準備好治安工作,全力發展高雄觀光、農漁業,扛起肩膀上的責任。

韓國瑜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之外,最後呼籲蔡英文,未來執政四年的授權,要一心一意為台灣人民開創安居樂業的好日子,這是參與民主應有的胸襟與氣度,大家過去這段時間過得很辛苦,未來要過得更好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