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人連續3次教訓「落跑市長」 他提數據驚曝:別把高雄當跳板

▲韓國瑜總統敗選,發表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落幕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多票輸給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落幕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多票,輸給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8,17萬多票,總票數輸了近265萬票,光高雄市就輸了48萬票。對此就有網友發現,只要高雄市長當到一半想落跑(或落跑成功),高雄人就會用選票教訓該市長,甚至提出相關數據證明,文章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網友在批踢踢以「高雄人連續三次教訓落跑市長」為題表示,謝長廷2005年先轉任行政院長、2008年宣布競選總統,結果高雄市以44萬票輸給馬英九46萬票;陳菊2018年轉任總統府秘書長後,民進黨在同年的高雄市長選舉也失利,陳其邁以74萬票輸給韓國瑜89票。

▲▼高雄人連續三次教訓烙跑市長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表示,「藍綠XX繼續把高雄當跳板,就等著被高雄人教訓吧。」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網友表示,現在韓國瑜想要選中華民國總統,結果被高雄人狠狠教訓,高雄市僅拿下61萬多票,輸給蔡英文109萬多票,光一個高雄市就輸了「近48萬票」相當慘烈,讓原PO忍不住感嘆,「藍綠XX再繼續把高雄當跳板,就等著被高雄人教訓吧。」

文章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高雄市長真的不能亂跑唉」、「你沒有說,我都沒有發現唉」、「為啥高雄的特別愛落跑」、「說明高雄就是跳板而已」、「相比之下,台北真的都乖乖做到完」、「高雄有這麼讓人待不下去嗎」、「難怪今天高雄的月亮特別亮,終於開眼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