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縣海區抓到賄選虛晃一招 檢警帶回12人複訊後飭回

▲▼ 嘉義地檢署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 嘉義地檢署複訊布袋地區涉賄人士,最終12人全被飭回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大選倒數計時剩下不到三天,嘉義檢警查賄進度9日有進展。嘉義縣調查站、嘉義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上午聯手前往布袋鎮進行查賄,調查站、縣刑大分別帶回偵訊4人和5人,共計9人遭約談,不過被約的當事者都否認犯行,同天下午再帶回3人,最後12人都被請回。

據了解,布袋鎮早上10點多約9人先被縣刑大載回約談,當中還包含一位現任鎮民代表,下午另外3位涉案人也被約談,12人皆被指控以每票一千元為特定立委候選人期約買票,但被約談人對於檢警提出的行賄時間、地點及相關證物都予以否認,最後經檢方複訊後全被請回。

►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