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是兄妹」鄰居姊妹猛造謠 女兒還問:我是親生嗎?夫妻崩潰獲賠31萬

▲煩惱,生氣,痛苦,崩潰,煩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鄰居長期造謠,女子與丈夫精神崩潰要求賠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何姓女子因為鄰居林姓姊妹不斷造謠指稱她與丈夫是「兄妹」,小孩也是「代理孕母」所生,造成她的女兒還反問是否親生,長時間下不堪其擾,提告誹謗並且向林姓姊妹求償14萬、48萬元,一審士林地院判賠5萬、8萬元,二審經上訴遭法院駁回,林姓姊妹再提抗告,移交高等法院審理,改判6萬、25萬元,全案定讞。

判決指出,林姓姊妹大肆散布「2人為兄妹」、「何女外表長得像婆婆」、「丈夫應該是哥哥」、「何女的女兒為代理孕母所生」等,讓何女的女兒甚至起疑心,反問母親「我是你生的嗎」,更造成何女與丈夫飽受其他住戶的異樣眼光,精神十分痛苦。

林姓姊妹則辯稱,是透過住家監視器可看出何女外表長得像婆婆,有「抱洋娃娃」的身影出現,認為對方是代理孕母。一審士林地院判2人賠5萬、8萬元,上訴被駁回再提抗告,高等法院審理時,法官勘驗監視器後,認為畫面模糊,不採信林姓姊妹的說詞,除原判賠金額外,2人要再給付1萬元、17萬元,全案確定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爸爸會摸我...」9歲女慘遭猥褻性侵32次 狼父被判127年

5.5萬憑空消失!純情男「以為會結婚」交提款卡…女友強調:我是繳生活費

偷1千元藍芽喇叭!見娃娃機「沒有鎖」超興奮…男被台主抓包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