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1千元藍芽喇叭!見娃娃機「沒有鎖」超興奮…男被台主抓包下場慘

▲桃園市王姓、許姓男子涉嫌於去年11月間至今年1月間,以自製工具專門破壞娃娃機店兌幣機竊取財物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男子看娃娃機沒鎖,偷了2個藍芽喇叭,價值1000元。(示意圖/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41歲林姓男子將車子停放路邊後,發現娃娃機店內有個機台未鎖上,竟大起貪念將2台藍芽喇叭偷走,因為何姓台主發現有異狀報警處理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逮人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台中地院審理,判罰1萬元,如易服勞役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,緩刑2年。

判決指出,林姓男子在2019年9月23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路上,將車輛停放在路邊後,走進某間娃娃機選物販賣店時,看到有機台竟未上鎖,便起歹念打算偷走機台內的2台藍芽喇叭,價格共1千元。何男發現物品有少,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後報警處理,警方隨即循線逮人。

台中地院審酌,認為林男雖貪圖一己之私,隨意竊取他人財物,但已與何男達成和解,也願意賠償任何損失,因此依竊盜罪判罰1萬元,如易服勞役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,緩刑2年,男子因為1千元的藍芽喇叭,賠上1萬元, 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
【更多新聞】

臉書PO「他會X交自己」 男氣炸提告:假消息!…雇主女兒慘罰3萬

陪我倒垃圾…色主管貨梯內「熊抱揉胸10秒」!女下屬狂掙扎怒提告

被罵「百人斬」…正妹直播主怒告!統神哥哥「國動」遭判拘30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