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黑鷹失事祈福! 韓國瑜:願國家棟樑戰勝意外與家人團圓

▲▼山區直升機、軍方搜救人員從宜蘭前進指揮所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山區直升機、軍方搜救人員從宜蘭前進指揮所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【14:30更新 黑鷹直升機13人名單】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針對2日上午發生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,與團隊會全心為傷者祈福,願諸位國家棟樑能戰勝這次的意外,與家人團圓。

韓國瑜表示,意外和明天,總是不知道誰的腳步比較快,2020才開始就遇到了黑鷹墜機這樣令人擔憂之事,他與團隊震驚之餘也全心為傷者祈福,願諸位國家棟樑能戰勝這次的意外,與家人團圓。

韓國瑜也呼籲,在事件處理過程中,請勿散播不實消息,避免造成國防部與救難人員的困擾,再次向傷者表達慰問之意,也希望國人一起為他們祈福。

熊厚基下午表示,13位同仁目前有5位獲救,其他8位沒有生命跡象,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。以下為生還名單與罹難名單:

黑鷹直升機墜毀生還名單:
作計室少將處長 劉孝堂
後次室中將次長 黃佑民
通次室中將次長 曹進平
作計室中校作參官 周欣頤
軍聞社新聞官 陳映竹

黑鷹直升機墜毀罹難名單:
總長室上將總長 沈一鳴
總長室少校侍從官 黃聖航
政戰局少將副局長 于親文
總士官長室總士官長 韓正宏
情次室少將助次 洪鴻鈞
中校飛行官 葉建儀
上尉飛行官 劉鎮富
士官長機工長 許鴻彬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黑鷹13人完整名單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、5人生還
沈一鳴調任參謀總長僅半年 曾赴法國受訓試飛幻象2000
黑鷹迫降!軍聞社女記者受困殘骸…勇敢發「求救訊息」回報失事座標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