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墜毀8人罹難 韓國瑜哀悼:向英勇弟兄致最高敬意

▲▼   黑鷹直升機現場畫面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黑鷹失事照片曝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陸軍一架UH-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墜機至新北市烏來山區,目前已經證實為8死5傷,其中,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。對此,韓國瑜競辦下午透過聲明表達深切哀悼,而韓國瑜同為軍人出身,也對此感到萬分不捨,並向英勇的參謀總長及不幸殉職的弟兄致上最高敬意。

針對黑鷹直升機墜機意外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、機上8人死亡、5人受傷的不幸事件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達深切哀悼,並指出,同為軍人出身,此次意外我國痛失8名優秀的國軍弟兄,韓市長對此感到萬分不捨,也在此向英勇的參謀總長及不幸殉職的弟兄致上最高敬意。

韓競辦呼籲,在事件原因尚未釐清前,請各界勿多加臆測,靜候軍方調查。同時期盼國人在此重大事件發生之時,能夠團結一心,給予國軍弟兄最大支持,「未來我們也要思考,如何確保意外不再發生,也希望所有民眾一同為國軍祈福。」

國民黨稍早也發表聲明表示,「有關國軍黑鷹直升機今日因故迫降新北烏來山區,已證實造成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名官兵罹難,中國國民黨對此表達哀悼之意,盼亡者安息,傷者早日康復。國民黨也呼籲政府相關單位儘速查明事件真相,並針對同類型機種確實做好全面檢整,避免憾事再度發生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黑鷹13人完整名單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、5人生還
沈一鳴調任參謀總長僅半年 曾赴法國受訓試飛幻象2000
黑鷹迫降!軍聞社女記者受困殘骸…勇敢發「求救訊息」回報失事座標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