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壞了「黃金沖不掉」…噁男居然拿起「往住家樓下丟」鄰居氣炸:至少7次!

▲▼馬桶壞了「黃金沖不掉」 噁男竟往住家樓下丟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男子家的馬桶損壞,竟然把沖不掉的穢物往樓下丟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一處社區最近發生一件噁心的怪事,不少住戶表示,自己的轎車上或是住家道路旁常常看見到令人作嘔的排泄物,而且這些穢物都是由天上掉落的!員警獲報後立刻在社區放置手機錄影,最後拍到兇手是一名27歲男子。對方被捕後坦承犯案,還說是因為家中馬桶壞了,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沖不掉的穢物,只好出此下策。

▼有居民的轎車慘遭黃金砸中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馬桶壞了「黃金沖不掉」 噁男竟往住家樓下丟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社區住戶表示,他們發現排泄物掉落時,還以為有鄰居與其他人結怨,只好當作沒這回事,不過這樣的情況卻至少出現7、8次左右,氣得他們趕緊找警察幫忙。有居民說,轎車上被人砸屎的景象還是第一次看到,噁心畫面根本無法被接受,「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做出如此惡劣的行為?而且持續半個月有了。」

當地派出所得知後,立刻向社區相關單位了解原委,之後在該處擺放手機拍攝,希望能夠錄下「天降黃金」的過程以及兇手。據悉,隔天一早就拍到犯案住戶扔屎畫面,員警便立刻上門逮捕。應門的是一位27歲男子,他起初還不願承認,在員警拿出錄影證據後,他便沉默了,隨後坦承是因為家中馬桶失修,所以才決定這樣解決。

▼員警擺放手機拍攝「天降黃金」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馬桶壞了「黃金沖不掉」 噁男竟往住家樓下丟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報導指出,2019年11月14日,當地最高人民法院曾印發《關於依法妥善審理高空拋物、墜物的意見》,將依法懲處構成犯罪的高空拋物、墜物行為。因此男子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噁心,「支持他自己吃掉解決」、「請全社區的住戶都往他家丟一坨屎!」、「丟人現眼...」、「都27歲了還這樣做」、「好嚇人,還好沒人被砸到,不然一定氣死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