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結尾有洋蔥!總統辯論會主持人「223字懇求」...網淚讚:為下一代投神聖一票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倒數12天!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由《公視》舉辦,並於29日圓滿落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3人正面對決。而在2個多小時的唇槍舌戰後,主持人陳信聰在結尾的發言發人省思也感動人心。

經過2個多小時的交戰,辯論會到了尾聲,主持人陳信聰先是感謝3位總統候選人,接著表示,「我們今天都共同參與、共同見證台灣民主發展的關鍵時刻」!

他提到,「我有2個女兒,一個7歲、一個12歲,他們現在正在家裡面看這場電視辯論,而且她規定我今天一定要講他們在家裡都很乖、都很可愛,我相信有很多很多觀眾朋友跟我一樣,現在呢,是陪著自己的兒子女兒、爸爸媽媽、阿公阿嬤,甚至是孫子孫女,一起在關心這場總統大選。」

「台灣是我們的家,我們都是一家人」,陳信聰這樣說道,我們從上一代的手中承接了民主的基礎,要珍惜現在的民主自由,更要守護住下面好幾代的民主希望。他呼籲選民,「與其坐在家裡埋怨,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改變,1月11日請大家務必要投票」。

這番話感動了不少民眾,他29日晚間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,直言「我的結論應該不錯啊,不管你是那一陣營,你都可以說我在幫你們催票啊!」,許多網友紛紛在他的PO文底下留言,「超棒」、「結語很棒!」、「看完您的結論,超讚!小孩沒投票權,但我們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投神聖的一票」。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「台中造勢空拍」嚇傻一票人!4臉書急喊「回家投票」:別讓悲劇重演

韓國瑜政見會喊「1450抹黑」!陳水扁痛批:陳幸妤被霸凌時有誰為她說話?

見韓國瑜當選市長...短褲妹舉家「屏東搬高雄」買房!1年後現身罷韓:切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