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政見會喊「1450抹黑」!陳水扁痛批:陳幸妤被霸凌時有誰為她說話?

▲▼       陳水扁為陳幸妤抱屈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YonGe Chen)

▲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為太太、小姨子遭抹黑抱屈,阿扁聞言直呼,陳幸妤遭抹黑時,又有誰挺身而出?(圖/翻攝自Facebook/YonGe Chen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倒數13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政見會上替夫人李佳芬、小姨子被黑抱屈!前總統陳水扁29日上午也在個人臉書上表示,自己看到媒體報導說PTT上一篇文指出,陳幸妤被黑最慘,他心痛質疑,自己家人遭霸凌時,有誰替他們說話?

韓國瑜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表示,很多1450、網軍、媒體攻擊他太太李佳芬,砲轟總統蔡英文動用國家機器抹黑,就連他的岳父、小姨子、小舅子都不放過。這一席話讓前總統陳水扁聽了相當不是滋味。

陳水扁29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長5分鐘的影片「台灣誰被黑最慘?網友一致推陳幸妤」,影片一開頭他提到,得知PTT八卦板上近日討論哪位公眾人物被黑的最慘,網友直指是他的女兒「陳幸妤」,坦言身為一名父親卻無法保護自己的女兒,他覺得非常丟臉!

他表示,當時自己被政治迫害,陳幸妤也沒有做什麼、沒有從政,不過是第一家庭的成員之一,媒體卻整天跟緊緊,「這種日子,脾氣再好的人也受不了,被逼到差一點就發瘋了」,他指出,擔任牙醫的女兒當時既無法看診、無法出國參加考試,就連帶小孩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也被跟拍,一名媽媽要保護小孩,能不抓狂嗎?

另外,陳水扁表示,當時他的孫子、陳幸妤的兒子要上小學接受義務教育,學區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一所國小,現場卻出現家長拉布條抗議,他忍不住直呼,「誰有那麼大的權,來禁止孩子去上義務教育小學?」這種歧視難道不比性別歧視更嚴重嗎?

陳水扁質疑,韓國瑜在政見會抨擊總統蔡英文在韓的太太、小姨子被霸凌時,沒有出面說話,但陳幸妤被霸凌、他的內孫3歲還能接到特偵組的傳票時,藍營以及民進黨高層這些有權力的人,有誰出來為陳幸妤、小孩子說話?想到這些往事,他就覺得很難過。

陳水扁直指,「如果像陳幸妤所受到那樣不公平的對待,你說有誰部會抓狂?抓狂之後還有什麼風度?」當初韓國瑜有站出來說話嗎?事件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時,也不要漠不關心,希望不要再有性別歧視,不不要為了選舉連累無辜的人,大人的鬥爭不要讓下一代受苦受難。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更多新聞】

冒雨排10萬張紅椅!韓國瑜台中造勢拚50萬人...標哥衝鎮瀾宮拜拜:求天氣晴朗

見韓國瑜當選市長...短褲妹舉家「屏東搬高雄」買房!1年後現身罷韓:切心了

當街遭轟4槍命危...黑道大哥倒血泊哀號:怎麼沒人救我!「超兇悍過往」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