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大造勢疑似爆粗口罵「X!」 王淺秋:可能是收到旁邊的聲音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間在台中造勢時在轉播中疑似爆粗口。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30日上午否認,韓國瑜當時並沒有喊出這個字,可能是旁邊收到的聲音,播出後感覺很像。

韓國瑜在辯論會結束後立即前往台中,出席國民黨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,但在致詞時疑似脫口「林北生氣了,幹!」引發外界批評。王淺秋對此說明,辦公室還在研究聲音哪裡來的,當時並沒有罵髒話的狀況,現場的收音不是韓國瑜本人或其他人(說的),或只是聽起來聲音像,韓國瑜並沒有那樣說。

王淺秋強調,畫面中剛好都沒拍到,他們其實也在研究聲音從哪裡來的,也許是旁邊收到的聲音感覺很像,但當事人並沒有喊出這個字來。

▲▼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