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粉夾道揮國旗吶喊:凍蒜!總統級維安...韓國瑜台中造勢2054提早到場

記者李忠憲、鄧木卿、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「國政領航 台灣富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」,主辦單位稍早也宣布,「現場人數突30萬人」。此外,韓國瑜晚間8點54分由5部前導及維安車輛護送到場,高規格維安也讓在場所有民眾見狀發出驚呼,更興奮高喊,「總統好!」,場面相當盛大。

▲▼韓國瑜高規格維安抵達現場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國瑜由5部前導及維安車輛護送到場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由於雨勢太過巨大的緣故,現場越來越冷、場地也越來越泥濘不堪,但大雨卻絲毫沒有減緩韓粉們的熱情,反而還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勢,大家穿著雨衣,不畏寒風,頂著大雨坐在台下賣力搖著國旗,並高聲呼喊,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,充分展現挺韓熱情。

▲▼韓國瑜高規格維安抵達現場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除了場內擠滿人,場外也被韓粉擠爆,並在馬路兩旁排了長長人龍準備迎接韓國瑜,而他也在晚間8點54分由5部前導及維安車輛護送抵達現場。韓國瑜一下車,熱情韓粉紛紛簇擁而上,爭相拍照,讓身旁隨扈捏了一把冷汗,不過,韓粉們迅速恢復秩序,也讓韓國瑜順利走入會場。

▲▼韓國瑜高規格維安抵達現場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