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內場外兩樣情!國瑜夜市慘陷泥濘 柏油路旁攤販卻忙到翻...他崩潰:差太多

記者李忠憲、鄧木卿、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展開「國政領航 台灣赴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」,許多攤販也搶著進駐國瑜夜市搶商機。然而,今天天公不做美,國瑜夜市內滿是泥濘,讓人叫苦連天,其中一間虱目魚丸店,在場地內外各有一個攤子,謝姓老闆就表示,根本沒有願意踩著泥濘走進夜市,但場外的攤子卻是生意興隆,形成了場內場外兩樣情的畫面。

▲▼國瑜夜市場內場外兩樣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國瑜夜市攤販慘陷泥濘,民眾不願進入,攤販生意差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據了解,「國瑜夜市」設有250個小吃攤位,大家都爭相進駐搶商機。然而,29日下起了整天的大雨,整片草地滿是積水,放眼望去有大片黃色泥水,濕滑不易行走,一名經營虱目魚丸店的謝姓老闆就表示,他在場內也設有一個攤位,而另一間則是在柏油路旁,但生意卻是差了10幾倍。謝老闆進一步解釋,因為下雨,根本沒有人願意踩著泥濘往夜市裡走,夜市裡所有攤販也都叫苦連天。

▲▼國瑜夜市場內場外兩樣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同一攤販,場內場外卻是天差地遠,老闆紛紛叫苦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此外,還有不少攤販也紛紛直呼,「跟預想的情形差了十萬八千里」,更有攤販直言,「如果不是因場地泥濘,車子無法進場載走用具,早就閃人了」,顯見此次的晚會,讓不少攤販苦不堪言。

另外,更讓人頭痛的是,許多攤販生意不僅沒做到,就連車子停在場地內都因為下雨,而陷進泥濘,完全無法開出來,不過主辦單位也回應,等到晚會結束,將會調派拖吊車來協助脫困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