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空拍照曝!韓粉濕身激喊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 主辦:現場突破30萬人 

記者李忠憲、鄧木卿、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台中舉行「國政領航 台灣富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」,雖然天公不做美,一整天都下著大雨,場地也泥濘不堪,但在場的韓粉仍是相當熱情,而稍早主辦單位也宣稱,現場人數已經超過30萬人,場面相當壯觀盛大。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台中造勢會,主辦單位宣稱,「現場超過10萬人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由於雨勢太過巨大的緣故,現場越來越冷、場地也越來越泥濘不堪,但大雨卻絲毫沒有減緩韓粉們的熱情,反而還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勢,大家穿著雨衣,不畏寒風,頂著大雨坐在台下賣力搖著國旗,並高聲呼喊,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,充分展現挺韓熱情。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此外,主辦單位稍早宣布,「現場人數超過30萬人」,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,繼續朝著先前所預估的50萬人邁進,屆時場面將相當壯觀。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