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持「550萬大麻」布里斯本機場遭逮捕 還擁有製毒品機器

▲▼澳洲布里斯本機場(Brisbane Airport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男子在布里斯本機場被逮捕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27歲男子嚴廷宇(Tyng-Yeu Yan,音譯)23日在布里斯本機場(Brisbane Airport)被逮捕,他涉嫌攜帶價值超過26.4萬澳元(約台幣550萬元)的大麻。法院得知,嚴男被下令禁止離開昆士蘭州,也必須交出澳洲與台灣的護照。

《布里斯本時報》(Brisbane Times)報導,嚴廷宇在機場被逮捕後,24日出現在布里斯本的地方法院,以嚴格條件獲准保釋,必須配戴追蹤裝置。他被指控持有毒品、生產危險毒品的機器等,當時涉嫌攜帶的大麻價值超過26.4萬澳元。

嚴廷宇交出台灣與澳洲的護照,不得出境。報導指出,他擁有一家網路服裝店,之前並沒有犯罪紀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