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民宿「跟朋友吃喝跨年」!他好奇:大家怎麼過 鄉民2字太實際…超有共鳴

▲▼跨年,煙火,慶祝活動,約會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再4天就要準備跨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再4天就是12月31號,也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,許多人覺得跨年日就是要大玩特玩,嗨到隔天睡到下午再起床。一名網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跨年大家怎麼過?」文中表示,「今年不想人擠人,跟朋友訂了一間民宿,準備玩桌游,吃吃喝喝,大家有什麼計畫嗎?」

另一名網友也在PTT發文,說又到了年底,沒想到一眨眼又是一年,「不曉得各位跨年要在哪邊度過呢?感覺在家陪狗狗玩也很爽欸!有沒有跨年專家,分享分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窩被窩再次溫習魔戒三部曲不間斷」、「有UBA可以看」、「看紅白啊!紅白最高」、「在家或去親朋好友家一起跨」、「跟朋友衝跨年一波 嗨翻天~飯店已訂好」、「行程跟你一模一樣,你484我朋友」、「打麻將啊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熬夜、加班、睡眠不足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.com)

▲許多人都覺得,在家睡覺最實際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不少學生黨跟上班族則是哭哭,「在家讀期末考」、「唸書」、「要期末考了QQ」、「讀期末」、「圖書館唸書啊」、「跨年當天還要上班」、「在桌遊店上班,看別人和朋友玩遊戲」、「菜鳥要出差。」

更多人則是道出真理,引來許多共鳴,「在家休息」、「在家睡覺啊」、「在家睡覺」、「在家啊!出去跨年然後呢?還不是要回家,還不如在家」、「放煙火,其實不太想過,不過還是要配合朋友,說真的,真的想直接在家睡覺」、「跨年就是換一個地方滑手機」、「在家吃鹹酥雞看電視耍廢」、「在家看電視,看煙火」、「只要不要出去人擠人都好」、「睡覺,隔天早班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