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大屯山夜景!他私訊問路況...派出所「母湯得斯」幽默神回 網全被戳笑

▲衝大屯山夜景!他私訊問路況...派出所「母湯得修」幽默神回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男網友怕路不通,所以直接詢問派出所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耶誕節那天,打算騎單車上大屯山看夜景,並事前私訊竹子湖派出所詢問路況,沒想到員警的回應超幽默,讓他不禁會心一笑,也以同樣的方式表達感謝。

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突然心血來潮,想在耶誕節晚上衝大屯山看夜景,由於前陣子巴拉卡公路崩塌,所以Google導航更換路線,改從三芝上去;不過前一天打開地圖搜尋時,Google又變回原本的路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衝大屯山夜景!他私訊問路況...派出所「母湯得修」幽默神回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員警大大的回應很可愛XDDD。(圖/翻攝自PTT)

為了進一步確認,男網友直接私訊竹子湖派出所,留言問道「您好!想請問現在巴拉卡公路是否可以通行呢?謝謝您~」而員警收到訊息後,也迅速回覆「你好,現在still母湯です。」

聞言,原po也依樣畫葫蘆,笑回「穴穴泥 You 金價洗 very 幽默です。」在他陷入抉擇,是否該從台二甲接巴拉卡公路上大屯山之際,鄉民們全笑噴,紛紛回應「回覆笑死,很skr」、「派出所回覆太好笑XDDD」、「警上班很high喔」、「這個派出所小編嗑了什麼」、「我覺得這樣回覆超級親民的」、「母湯得斯」、「一句話四聲道XD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