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言2020大選蔡英文會贏 柯文哲:選民都是很不得已才去投

▲▼柯文哲就職五周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呂欣玫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0總統投誰引發外界關注,「柯媽」何瑞英26日爆料柯一定會投總統蔡英文,且民進黨一定會贏,柯文哲隨後接受節目專訪也說,蔡英文會贏但贏不多,因為選民都是一副很不得已才去投,但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是很堅定的,鋼鐵韓粉是很堅定的。

對於柯媽爆料柯文哲會投給蔡英文,柯文哲表示,「我們家最討厭蔡英文的是陳佩琪,還沒搞定,這兩個女人都要影響我,我們家都有各種意見。」被問及會聽媽媽的還是老婆的?他說,會再商量看看,還說自己本來不打算投政黨票,但為了民眾黨還是會去投。至於會考慮投給韓國瑜嗎?柯文哲只是長嘆一聲,「唉。」

針對誰會贏得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表示,蔡英文會贏但贏不多,因為選民都是一副很不得已才去投,但投韓國瑜的是很堅定的,鋼鐵韓粉是很堅定的。至於不分區立委政黨票的部分,柯文哲指出,統計分析還是有6成會投民進黨,3成投國民黨,不過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跟韓國瑜有時候會互換,認為宋楚瑜會高一點,剩下一成則是投民眾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