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代購勞力士 「助理記者」稱有業配單位可供貨…騙300多萬拿不出錶

▲桃園市季姓女子2年前連續在4家銀行申請帳戶後將存款領光,供詐騙集團使用詐財,檢警查獲卻謊稱想與銀行打好關係,桃檢偵結以違反洗錢防制法起訴。示意圖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助理記者涉嫌宣稱可便宜代購勞力士等商品,向買家詐騙300多萬元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某平面媒體邵姓助理記者向友人宣稱,因為報社和業者有業務合作,有機會便宜買到勞力士名錶、限量彈珠台等商品,結果陸續向3位買家收了共300多萬元,卻遲遲沒有交貨,事後又無法交代跟誰訂貨,也無法全額賠錢,台北地檢署26日依詐欺罪將紹男起訴。

據了解,邵男是透過朋友向人表示,因為報社工作關係,可以向合作業者拿到便宜的勞力士名錶等產品,結果有人陸續買了2支各約47萬元的勞力士,另有人下訂1支折扣後200多萬元的名錶,還有1人則是委託邵男代購海外限量的彈珠台等稀有商品。

但是3名買家付款後遲遲拿不到貨,控告邵男涉嫌詐欺,邵到案辯稱真的有請人代購,願意償還被害人損失,但說不出為何貨品全都拿不到,又無法承諾要如何全額清償300多萬元貨款,檢察官因此依詐欺罪將邵男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棄鴻海高薪轉戰調查局!台大電眼妹低調求學 爸「超硬背景」曝…同學全不知

國寶人壽放貸3.5億元回流當現金增資 殯葬大享涉用12年賣不掉的爛尾樓抵債

怪房東連告房客10幾件「把檢警當免錢的」 控警持槍恐嚇簽罰單踢鐵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