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棄鴻海高薪轉戰調查局!台大電眼妹低調求學 爸「超硬背景」曝…同學全不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大電眼妹棄鴻海轉戰調查局 美麗爆棚成「嬌」點!網友直呼:戀愛了

記者劉昌松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調查班56期26日舉行結業典禮,99名學員中有1位亮眼正妹一出場就羨煞全場,她就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的洪婕庭。允文允武的她過去在參加全國大學運動會時,就被封為全大運人氣美少女!而日前洪婕庭毅然決然放棄鴻海集團的高薪工作,追隨父親腳步進入調查局,不過據了解她在擔任學員期間相當低調,從未跟同學說過自己有個局裡的高官父親。

▲▼調查班56期畢業嬌點正妹「洪婕庭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調查班56期畢業正妹「洪婕庭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台大國企系畢業的洪婕庭文武雙全,不僅讀書成績優異,過去還曾代表國家到匈牙利參加世界中學生游泳錦標賽。上一份工作在鴻海集團待了2年半,在面臨轉職之際,她與任職於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副處長的爸爸洪慶裕討論後,毅然決然辭職,跟隨父親腳步考取調查官。

受訪時她表示,「會想當調查官是因爸爸一直是我的偶像,又剛好之前調查局有到鴻海集團舉辦企業敘談,郭董其實也很支持我們的工作,他覺得調查局這樣幫助企業的形象很好」,坦言前後參與的兩份工作都很棒,各有辛苦之處,要自己去體會。

網路搜尋「洪婕庭」名字可以發現,其實她早在2012年就曾參與手機微電影拍攝,影片中的她留有一頭秀髮,深邃電眼、清秀五官,搭配稚氣的聲音,吸引許多人目光。據悉,高中時期的洪婕庭看完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後,於簽名會上就因亮麗外表獲名導魏德聖青睞,被探詢是否有意願加入演藝圈,但她當時因想多讀書而婉拒。

▲▼調查班56期畢業嬌點正妹「洪婕庭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調查班56期畢業正妹「洪婕庭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調查班56期畢業嬌點正妹「洪婕庭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調查局電眼正妹「美過鄉民女神」!人生勝利組經歷起底 8年前就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