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韓星宋讚養拍性愛片 台經紀人涉一人分飾多角詐騙...裁准10萬交保

▲快訊/韓國藝人來台發展突消失!自爆:被經紀人強拍裸照與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mmTV)

▲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突消失!控訴遭經紀人李湘瑋強拍裸照與性愛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mmTV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擁有帥氣臉龐、壯碩身材的韓籍藝人宋讚養,於2017年間來台發展演藝事業,不料卻遇到恐怖經紀人李湘瑋!他指控遭李逼拍性愛片,還要「指定姿勢和叫聲」,李甚至一人分飾多角將他積蓄詐光。北檢調查後依詐欺、恐嚇等罪將李起訴,並申請羈押獲准。台北地院18日裁准李湘瑋10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。

▲李男報到時還一臉輕鬆,沒料到自己會被當庭聲押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李湘瑋涉騙韓星宋讚養拍裸照!被依詐欺、恐嚇等罪起訴後,當庭遭聲押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北院8月22日開庭時,李湘瑋當庭承認詐欺取財、意圖散布猥褻物2罪,但10月4日再度開庭時卻翻供,辯稱「幫談分手」才拍鹹濕性愛片,還反咬宋讚養「自創虛擬帳號」對他不實指控;12月初再次開庭,仍繼續辯稱「懷疑宋讚養提供的對話截圖真實性,『媽咪』、『楊雅琇』等帳號皆是宋為自抬身價,營造與經紀高層熟識假象所自行創立的」等語,但猛遭法官打臉。

法官不解「李湘瑋在電話中為何要討論不存在的人物?」李竟回答「演的。」對於李的身家背景也把宋騙得團團轉,明明只是個翻譯社員工,負責文書處理,月薪23K,卻說自己有擔任董事長的父親,還傳開遊艇的照片及8800萬遊艇簽訂單給宋看,而李的解釋是,「因當時與宋還不熟,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事情。」種種的發言令法官直言,「你越講越誇張!」檢察官也聽不下去,「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去圓,希望法官從重量刑!」

騙韓星拍裸照!不雅片逼「指定姿勢」要叫出來 台經紀人10萬交保

▲李湘瑋於審理中否認犯行,辯稱宋讚養「自創虛擬帳號」對他不實指控。合議庭18日以10萬元交保。(圖/周刊王,下同)

李湘瑋因詐欺等案件遭起訴,7月26日經法院訊問後,認其犯罪嫌疑重大,並有事實足認其有再犯可能,因此羈押3月,之後又再裁定自10月26日起延長羈押2月在案。

合議庭認為,李湘瑋雖於審理中全部否認犯行,且證人的陳述內容及現有相關事證,足認其涉犯刑法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之影像罪、恐嚇危害安全罪、詐欺取財罪、詐欺得利罪、恐嚇得利罪的罪嫌重大,仍有羈押必要,但考量全案已言詞辯論終結,以及李湘瑋所涉刑責、本案法益侵害大小、惡性程度、反覆實施的可能性高低、家庭經濟狀況、資力及比例原則等因素,因此18日裁准以10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;全案將訂於27日宣判。

騙韓星拍裸照!不雅片逼「指定姿勢」要叫出來 台經紀人10萬交保

►最愛、必買!!!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批名醫許達夫癌症自然療法「害一堆人」 北榮醫吳元宏「善意」言論獲勝訴

幼教女老師為了500元 辱罵賣家「妳是可憐沒人格的狗」慘挨告

頂讓影印店「旁邊再開一家」 他遭老闆夫婦痛毆辱罵獲賠7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