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隨正妹返家...噁男強抱「上下摸透+強扯內褲」!她扭身掙扎 慘被扯髮狂踹

▲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,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張男尾隨正妹返家,竟趁機強抱、摸胸襲臀,還強扯內褲,遭判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張姓男子深夜在路上看到妙齡女子小乃(化名),便一路尾隨回家,還一同搭乘電梯。直到小乃察覺有異,出聲警告張男不要靠近,但2人隨後卻爆發拉扯。期間,張男強行環抱小乃,還伸手撫摸她胸部、臀部,甚至強脫內褲,直到小乃逮到機會報警,張男才罷手。台中地院則依強制猥褻罪判張男1年8個月徒刑,並諭令執行完畢或赦免後,令入相當處所,施以監護3年。

判決書指出,張男患有妄想型思覺失調症,導致他辨識違法行為的能力明顯降低,而他今年大年初三見到小乃外出應酬喝酒,獨自一人返家後,認為有機可乘,便尾隨對方進入住處大樓。

當時,張男連同小乃還有其他3名住戶一同搭乘電梯,但途中3名住戶先後離開,獨留小乃與他在電梯內。直到抵達32樓,小乃步出電梯後,發現張男神色詭異跟在後方,還刻意貼近,嚇得出聲制止,「不要繼續靠近」。

沒想到,張男不理會小乃,還是靠了上來,並強行環抱她,而這一抱,2人全都跌倒在地,張男一見,便立刻用身體壓制,還出手撫摸小乃胸部、臀部,最後強脫她內褲。期間,小乃極力反抗,張男竟強扯她頭髮,甚至出腳踹她,職到小乃逮到機會報警,張男才罷手,並快速逃離現場。

張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且他在經過鑑定後,確認有明顯的妄想型思覺失調症,醫生也認為也再犯之虞。此外,法官審酌張男為了一己私慾,漠視他人身體自主權,讓小乃身心受到極大傷害,且他至今仍未與小乃達成和解,因此將他依強制猥褻判刑1年8個月,並諭令執行完畢或赦免後,令入相當處所,施以監護3年。全案可上訴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騙看夜景!累犯男載前女友奔回家 強壓上床「猛衝刺」...法官怒轟:太惡劣

「氣炸湯圓超好吃」!他興奮照做 開蓋見這幕傻眼...網笑瘋:一定是忘記吐沙

開會股東就在一旁!噁男桌下「挑逗內側」:腿很美 OL氣炸提告...結局竟反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