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局電眼正妹「美過鄉民女神」!人生勝利組經歷起底 8年前就爆紅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調查班56期今天結業,其中有一位正妹堪稱本屆「嬌點」,她就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的洪婕庭。外型亮麗的她大有來頭,除了曾是全大運游泳選手外,還在參賽時因太美震攝全場,被封為全大運人氣美少女,在當年還被拿來跟同是台大國企畢業的「國企湄」楊伊湄比較。

▲▼洪婕庭微電影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bo Chen)

▲洪婕庭微電影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bo Chen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搜尋「洪婕庭」名字可以發現,其實她早在2012年就曾參與手機微電影拍攝,影片中的她留有一頭秀髮,深邃電眼、清秀五官,搭配稚氣的聲音,吸引許多人目光。

▲▼洪婕庭微電影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bo Chen)

洪婕庭在2011年曾參加全國大學運動會「蛙泳」項目,她出場時美麗出眾吸引大家目光,甚至還被拿來跟前主播、同樣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的楊伊湄比較,被說是「昔有國企湄、今有國企婕」,在當年還被說是「台大新版13妹」。

根據聯合報報導,洪婕庭父親也大有來頭,她爸爸是調查局國內安全調查處副處長洪慶裕,掌管總統大選期間選舉安全情勢分析等機密,去年九合一大選時,洪慶裕是國內安全調查處情「情整中心」主任,負責督導假訊息蒐報,是國安高層相當倚重的情報幕僚。

▼楊伊湄曾被網友封為「鄉民女神」。(圖/取自楊伊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