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賴帳不還」被處罰!超高顏值瞬間引網暴動…結果竟扯出另個「他」

▲▼神正女孩狂賴帳被處罰!結果竟扯出另個「他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正妹欠帳不還被列為失信者,資料公布引人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因為長期賴帳,日前遭到當地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,不過資料公布後,立刻吸引網友議論,因為她亮麗的外型讓人過目不忘;值得一提的是,與正妹同樣被列為失信者的還包含一位名叫杜彬的男子,就連住所地址都完全相同,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。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擁有超高顏值的女子名叫石佳,近日因為一起民間借貸案,遭到福建省順昌縣人民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;法院認為,石佳具有履行能力卻不執行,所以做出相關判決。據悉,正妹賴帳金額高達人民幣41萬元(約新台幣176萬元),只好將其財產先行查封。

▼資料顯示,石佳和杜彬處於同居狀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神正女孩狂賴帳被處罰!結果竟扯出另個「他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讓人關注的是,與石佳同樣被列為失信人的還有一名叫杜彬的男子,兩人住所地完全相同,且目前都處於全部未履行狀態。據法官透露,法院查封兩人財產時,只剩一輛小汽車,但是否有其他具體財產,目前判決書中並未載明。網友們也紛紛將焦點放在石佳的身份,以及和杜彬是何種關係上,法官對此則並未透露更多訊息。

石佳的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外型好看的不一定是就是好人」、「妳欠多少我幫妳還!」、「可能背後還有很多利益糾紛吧」、「跟我結婚就幫妳還」、「好想知道石佳的微博帳號」、「真的很漂亮」、「顏值確實高,但不能因此就犯罪啊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