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二名 韓國瑜質疑公布時間點:市府團隊都拚了老命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5日在政見會後接受訪問,針對卓越雜誌上午公布六都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二名,韓國瑜首先質疑民調公佈時間點,也強調高雄市府團隊這一年是「拚了老命在做」。

▲韓國瑜總統政見發表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總統政見發表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表示,他當初參加黨內初選時,突然變最後一名,現在距離投票日還有十幾天,又變倒數第二,但他尊重這個老牌雜誌,在節骨眼上公布這個調查,但是高雄市府團隊這一年是「拚了老命在做」,包括副市長都忙到住院了,團隊真的很認真,相信高雄市民有感受到。

對於政見會上的表現,韓國瑜說「我不給自己打分數,不給自己評價」他只在意的是,台灣人民聽到他們所說的話之後,人民真實的感受是什麼,講出台灣人民的心聲是他參加政見會最有意義的目的。

有關卓越雜誌民調,高雄市府上午回應,高雄市政府表示,卓越雜誌的六都市長就任一週年民調是採用網路民調,悖於一般民調科學理論與技術的方式,沒辦法推論及反應母體意見,不具公信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