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談幫韓國瑜選舉 全因有2人壞事做太多

▲▼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,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簡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4日到南投參加青年座談。他表示,政治人物有兩個標準,第一不能做壞事,第二選上以後把事做好,政治人物先不要看有沒有能力,先看會不會做壞事,他也點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總統蔡英文做太多壞事。

對於去年為什麼幫韓國瑜選高雄市長,張善政表示,「陳菊在高雄做了太多壞事情,為什麼負債3000億?要查!為什麼下了雨,為什麼馬路上5000個洞?要查!陳菊在高雄做壞事做太多,我要替高雄市停損」而韓國瑜不會做壞事,現在幫選總統,一樣的道理,中華民國要停損。

張善政痛批,蔡英文難道不知道能源搞得亂七八糟?當然知道,要是不知道的話,不夠格當政治人物,「知道啊!還是明目張膽的做啊!」連前總統陳水扁跟前副總統呂秀蓮都罵蔡英文都用自己人,連華航底下華膳做空廚的都用自己人,沒專業。

張善政還說,一個政治人物不能做壞事,所以在網路節目上挑戰蔡英文,說她壞事做盡,要把她下架,「然後呢韓國瑜上去以後不會做壞事,不會再重覆小英這些狗屁倒灶的事」,兩人會落實國政顧問的政策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