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發生悲劇 9歲妹泳池溺水...父兄下水救人「3人全溺斃」

▲▼英國一家人到西班牙度假,不幸在泳池中溺水(圖/翻攝自clublacostaworld)

▲英國一家人到西班牙度假,3人不幸在泳池中溺水(圖/翻攝自club la costa world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正值聖誕假期,英國有一家人到西班牙度假,卻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。24日下午,9歲的妹妹在游泳池溺水,她的哥哥和爸爸下水救人,最後3人都不幸淹死,度假村人員表示,會盡力協助家屬度過難關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南部的太陽海岸(Costa del Sol ),來自英國的一家人到度假村「海岸世界俱樂部」(Club La Costa World)玩, 24日下午1點多,9歲的妹妹在泳池中溺水,53歲的爸爸和16歲的哥哥衝進去救援,也不幸溺斃,3人被發現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目擊者艾莫兒(Tanya Aamer)指出,當時她經過泳池邊,看到有白布蓋著,並且聽到一名女性哭得很大聲,「現場氣氛難以形容,看起來很難過,大家都安安靜靜地走過去」。

目前3人的屍體都已經被送到馬拉加(Malaga)的法醫中心,預計25日進行檢驗。警方也正在進行調查,檢驗泳池的設備是否有問題。

英國一名外交官員表示,已經在協助女童的媽媽處理後續。海岸世界俱樂部的管理團隊則發布聲明表示,已向這家人致上最誠摯的慰問,後續會全面配合當局調查,也感謝緊急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的快速妥善處理,飯店員工會盡力協助家屬度過這艱難的時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