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缺席市長周年遭綠議員猛轟 葉匡時反酸:有機會質詢總統當選人

記者洪靖宜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屆滿周年,高雄市政府24日以「高雄新頁」為題召開記者會向市民報告,由代理市長職務的副市長葉匡時帶領市府團隊出席,不見主角韓國瑜,這也引來民進黨議員批評不僅送他「混、跑、推、騙、茫、罷」六字,也認為如此重要的記者會卻不願參加,直接請辭比較快。

▲▼    高雄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▲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高市議員林智鴻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市議員林智鴻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上任屆滿一周年,高市府召開記者會宣布30項新政成績,但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則不領情,不僅送韓「混、跑、推、騙、茫、罷」六個年度關鍵字,對於韓國瑜不回來參加記者會,市議員林智鴻更轟,雖然韓國瑜正請假,但身分還是高雄市長,如此重大的記者會,竟選擇缺席,不但再次證實「韓極混」,更是對自己成績心虛,寧願落跑也不願參加,根本是「市長失職週年記者會」。他說「韓市長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心中,沒有苦民所苦,把高雄發大財當成他重大責任,直接請辭比較快。」

▲黃捷批市長就職記者會市長卻沒到           。(圖/市議員黃捷提供)

▲黃捷批市長就職記者會市長卻沒到 。(圖/市議員黃捷提供)

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在臉書發表心情,「今天是第三屆高雄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,但是卻只看到三位副市長出席,完全不見韓國瑜蹤影。雖然韓國瑜無心市政已經不是新聞了,但他連撥個空回來參加記者會,面對面向市民說明他那介於有跟沒有之間的政績、面對面接受記者提問都不想,難道是韓國瑜深知自己已經被高雄市民看破手腳,所以完全放棄高雄了嗎?她怒轟「既然現在撥出都是空號,高雄市民會直接把總機停話,讓韓總機永遠斷線!」

▲▼    高雄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高雄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而副市長葉匡時則說,「我們過去這一年的政績講得非常的具體,所以如果民進黨的議員真的願意好好的、冷靜的、客觀的看一下這些指標,他應該不會這樣講話,所以我剛剛也提到了,其實民進黨議員應該要感謝我們市長,這一年讓他們曝光度增加這麼多,變成全國知名,所以他們應該要繼續的祝福我們市長能夠選上總統,因為如果市長選上總統,接下來會期的這些民進黨議員就會有機會來這個質詢總統當選人,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希望。」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