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節慶不忘中火 黃馨慧送聖誕卡承諾當選嚴格修改空汙法

▲黃馨慧贈送聖誕卡,承諾當選將嚴格修改空污法。(圖/黃馨慧競總提供)

▲黃馨慧贈送聖誕卡,承諾當選將嚴格修改空污法。(圖/黃馨慧競總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25日就是耶誕節,台中市西南屯立委候選人黃馨慧特別印製聖誕卡片送給民眾,聖誕卡片的設計圖樣是用聖誕盒子堵住中火煙囪,代表未來若有機會進入國會,第一件事就是要加嚴修改「空汙法」,降低中火超額燃煤造成空汙,送給民眾呼吸一口好空氣。

聖誕卡片上,聖誕禮物盒子堵住中火3支煙囪,正代表台中人不該被迫忍受中火燃煤發電再北送、南送,自己未來若進入國會,黃馨慧也質疑,鄰近韓國可以為了減少空氣汙染,預計明年2月前關閉14座燃煤電廠,為何中火不但不汰舊1至4號機組,還要再加裝2部新機?為何中火堅持要有10%、約100萬公噸「寬容量」?民進黨力推「非核家園」政策,卻要中部人用肺發電?

黃馨慧說,國人愈來愈重視耶誕節,而傳統賀卡被電子卡片、貼圖取代,以往連夜趕寫賀卡寄送給朋友的情形不再,因此,今年特別印製聖誕卡,不但讓五、六年級生重溫舊夢,也讓收到卡片的親朋好友感受到祝福溫度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