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台銘後悔退出2020 柯文哲:時間已經過了後悔沒有用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與2020,近來在接受專訪時坦言,「我是真有後悔」,後悔當初沒有堅持下去。對此,與郭陣營維持友好關係的台灣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要選我們就幫他,不選也沒辦法。不過時間已經過了,後悔沒有用」。

面對郭台銘稱後悔沒有參選2020,還說為此對於柯文哲、柯媽感到很抱歉,柯文哲24日受訪時說,應該問他怎麼會問我?「我們是…,要選我們就幫他,不選也沒辦法。不過時間已經過了,後悔沒有用」。至於郭感到不好意思,柯強調,「唉唷,這沒什麼,小事」。

另外,郭台銘在專訪中還指出,民眾黨可能成為柯的包袱,這也是影響參選2024的一大因素。柯文哲坦言,「我也在想這問題」,因為到時候變成立委跟總統票分開投票,有點困難,的確會變一個包袱,「一般投票總統票跟立委票還是比較容易綁在一起,你要分離投票比較困難,技術上有困難」。

至於郭台銘稱2024如果需要他永遠都在,是否會擔心郭柯對撞?柯文哲不願多談,「2020選完再開始煩惱2024都來得及」。而郭認為你喊話2024「聽聽就好」?柯說,對啊,本來就聽聽就好,那麼久的事,「還是真的,等2022做玩台北市長在開始想開始準備都來得及」。
 

▲▼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