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「雙帥對決」爆紅 卓榮泰揭提名祕辛

圖、文/鏡週刊

民進黨在北市第3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提名新秀吳怡農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,這場「雙帥對決」堪稱這次選戰最有看頭的激戰區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本刊專訪時回憶,約在半年前,短短一週內就有3人向他推薦吳怡農參選,經過他二度與吳懇談,才確定提名吳參選。吳當時曾對他說,希望外界看到的是他在金融圈、國安領域的實務經驗,而非他的外在條件。

卓榮泰透露,吳怡農還沒提名前,已將自己參選想法寫成分析報告,內容包括參選優勢、如何爭取勝選等內容,可見當時就已確定選戰方針。他說,吳怡農的這份報告他一直留著,因為「這就是國安專家、金融圈實務的作法!」

如今吳怡農聲勢已不輸蔣萬安,卓榮泰說,他為吳站台助講時,都呼籲台北市民要以最高標準檢驗吳,「他一定要經得起這個檢驗,贏了他才算贏,他受不起這個檢驗,他個人能力、條件再好都沒辦法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綠拚國會過半1】指標4選區搶先看 卓榮泰: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
【綠拚國會過半2】「下架吳斯懷」轉悶燒 藍不分區名單連韓國瑜也跳腳
【綠拚國會過半3】市場阿嬤大車拚 她親授大師兄5字訣拚不分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