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女「要男友滅口前任」證明愛情 他犯案前奴性回覆:這是唯一辦法留住妳!

▲17歲女子要求男友殺掉前任證明愛。(圖/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)

▲17歲女子要求男友殺掉前任證明愛。(圖/翻攝自manchestereveningnew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一名17歲女孩在和男友交往過後,因為不滿前任存在,竟慫恿男友去殺害前任女友,更傳了超過50多封的訊息表示,「不管怎樣我都會保護你」。男友最後禁不起激將法,衝進屋內拿刀狂刺同年齡的前女友,臉部、脖子、腋下都有傷口,緊急送醫之後所幸沒有大礙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17歲的莎拉(Sarah Mohamed)和男友萊特(Rhett Carty-Shaw)交往後得知,前女友納西爾(Imam Nasir)還懷了萊特的孩子,兩人時常為此爭執,甚至被發現萊特與前女友還有聯繫。莎拉向萊特表示,「如果你愛我,那你就去殺了納西爾。」甚至說若是遭到警方逮捕,她可以保護萊特。

案發當天,莎拉傳了多封簡訊給男友,慫恿他快點去了結這件事情,而萊特也回覆「我這樣做是為了證明我愛妳,因為沒有其他辦法可以留住妳」。萊特到了納西爾家門口時,戴著黑色手套,穿著一身黑,接著開始問納西爾一些奇怪的問題,包括「妳要我殺了妳嗎?」、「妳會死的!」、「我看起來像殺手嗎?」納西爾一度想要將萊特趕走,卻開始遭到刺殺。

法院開庭時納西爾表示,兩人確實交往過,但還是分手了,即便懷孕有小孩也無法改變的事實。而莎拉則表示,「只要想到萊特曾經對過一個人這麼好,以後也可能會這樣對別人,我就無法忍受,所以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證明他愛我」。訊後莎拉被以教唆殺人判刑16年、萊特則是被控企圖殺人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