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驚奇隊長」主持脫口秀 波濤「胸」湧觀眾「驚」呆了

▲布麗拉森在《吉米金摩直播秀》裡「胸」猛亮相。(圖/ABC電視畫面))

布麗拉森在《吉米金摩直播秀》裡「胸」猛亮相。(圖/ABC電視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驚奇隊長」(Captain Marvel)真的讓人嘖嘖稱奇!以演出「漫威」同名英雄電影以及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知名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(Brie Larson),日前在ABC電視台的王牌節目《吉米金摩直播秀》(Jimmy Kimmel Live)裡擔任代班主持人。結果她穿著一襲「深深深」V的洋裝亮相,讓觀眾大開眼「戒」。

因為她在上述英雄電影都是包緊緊的,而且動作充滿陽剛味。但是在這一晚的節目裡,她大方秀出她的32D,頓時「波」濤「胸」湧、風情萬種,性感度爆表!

眾多網友水紛紛留言按讚。一名網友甚至至留言說:「布麗拉森是地球上最迷人的女人,你無法改變我的想法。」 當晚布麗拉森邀請了金像影帝傑米福克斯(Jamie Foxx)擔任來賓,傑米對方看到她這一身性感裝扮,也大讚她真的好「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