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記者播報路跑遭襲臀 「鹹豬手」本尊被憤怒網友肉搜

▲女記者波札莉安慘遭一名男性跑者「襲臀」,當場臉色大變!(圖/WSAV電視畫面)

女記者波札莉安慘遭一名男性跑者「襲臀」,當場臉色大變!(圖/WSAV電視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」(CBS)電視台報導,上周六(7日)當地一名女記者在喬治亞州薩凡納市(Savannah)報播一項     路跑活動時,遭一名在她身邊路過的參賽男子「襲臀」!

當天稍晚,女記者在推特上對伸出「鹹豬手」的跑者抗議說:「任何女人都不該在工作或任何地方忍受這些騒擾!」 翌日,主辦該項路跑活動的單位宣布,禁止該名男子未來參加他們主辦的可何比賽。

CBS報導說,受害者是美國WSAV電視臺的女記者波札莉安(Alexandrea Bozarjian)。當天她在播報該項路跑活動時,慘遭一名路過的男性跑者「襲臀」。後來,這段讓人「吃驚」的影片被PO在推特上。

影片顯示, 剛開始時,波札莉安站在鏡頭前微笑著播報,不少參賽者從她身邊過時還還跟她熱烈互動。但接下未一名穿著長袖上衣、戴著墨鏡和帽子的男跑者經過時,卻突然伸出「鹹豬手」在她臀部摸了一把! 波札莉安當時一臉吃驚的表情。她瞪了該名色狼一眼,好一會之後才恢復平靜,繼續報導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,迄今已獲得超過910萬次點擊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聲討」這名男子的做法,還在網路上「肉搜」他。

主辦上述路跑活動的「薩凡納體育委員會」8日發表聲明,對此一事件作出回應。該委員會表示,他們已經確認「鹹豬手」的身分,並且告知了波札莉安及WSAV電視臺。該委員會同時宣布禁止該男子未來參加他們所舉辦的任何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