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通緝犯藏身媒體公司「變男經理」!矮胖長鬍子...員工想起破綻嚇歪

▲女通緝犯化身男經理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「女通緝犯」胡雷香曾在南昌、青島、義烏市等地詐騙超過百萬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成都某家媒體公司的胡姓總經理近日被警方逮捕,令人吃驚的是身份背景曝光後,全公司才得知「男經理竟然是女的」。一名員工就說,他自己從未懷疑過,經理聲音很粗還有小鬍子,平時都是上男廁所,「不過都是去隔間」。據了解,胡姓總經理的女友也現身表示,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胡姓總經理12月6日晚間被逮捕,是網上的通緝人員,真實姓名叫「胡雷香」,性別是女的。她曾在南昌、青島、義烏市等地詐騙超過百萬,且從來不坐飛機或火車。

消息一出,立刻在20多名員工的群組裡傳開,大家都相當難以相信,平時交了好多個女朋友的公司經理會是一個女人。公司一名員工回憶,經理的汗毛有點多,臉上也有鬍子,但就是沒喉結。據了解,胡雷香被捕時,「女朋友」李女士也在一旁。

▲女通緝犯化身男經理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警方表示,胡雷香稱做了變性手術,但是在謊話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李女透露,胡雷香幾天不打理的話,臉上會有像鬍子的毛髮長出來,「我知道他是通緝犯,向警察舉報了,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都沒有發現胡雷香有異樣。」她還說,其實自己未與胡雷香有過任何性接觸,直到胡雷香被抓以後,還是覺得很誇張,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報導也指出,警方表示,胡雷香稱自己做了變性手術,不過他們發現這是謊話,「胡雷香的生理性別仍是女的。」據了解,胡的身型就像街上會看到的矮胖男性。

胡雷香在身分證上都是用「胡某傲」這個名字,胡今年9月時勸說李女「開一家媒體公司」,他當時還向李女保證,自己能把公司做起來,沒想到不到2個月的時間,就已經有發不出工資的狀況,自己「女扮男裝」通緝犯的身分也東窗事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