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警輪休大街小巷穿梭捉通緝犯 妻驚嚇直呼:不要再當警察了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田中警分局社頭分駐所巡佐董浩合日前輪休載著妻子出遊,接獲線報得知轄區內周姓女毒犯,因毒品案再度通緝,趕緊驅車前往犯嫌出沒地點查看,果真發現周嫌乘坐在自小貨車內,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,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親眼目擊整個逮捕過程,嚇得要老公「不要再當警察了」。

▲彰化田中分局警員休假還去追通緝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田中分局警員休假駕駛自小客車(後)追通緝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田中分局警員休假還去追通緝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田中警分局指出,董員平日工作認真積極,歷次查獲刑事案件,9月24日查獲竊盜犯、10月17、25日強制毒品人口到案採驗、11月4日查獲酒駕案件,日前因為查緝周姓女毒犯,自己休假帶著家人出遊,還帶職值勤,不顧周嫌即疑神疑鬼,危險駕駛企圖逃逸,最終在社頭鄉新雅路段被經驗老到董員攔下,逮捕到案,精神令員警同儕們欽佩。

▲彰化田中分局警員休假還去追通緝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田中分局董姓警員休假逮捕通緝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抓周姓女毒犯,在董員警職生涯中再平常不過,然而董員的妻子只是一般老百姓,親眼目賭警察緝獲犯人的過程,追緝的過程中險象環生,讓她驚魂未定,直說不要讓董員再幹警察了,再這樣拼命下去怕沒命享用退休金,要他明年50歲提早退休。只能說警察難為,警眷更是不容易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