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爽存6000萬!他提款卡寄放銀行...2年後看餘額剩「300元」大崩潰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欲哭無淚!大陸一名李姓男子2013年時在農業銀行開戶,前後共存入138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939萬元),一開始他被劉姓副銀行長告知辦理的銀行卡是「零存整取」,3年之內都不能領錢與掛失,建議要把卡片寄放在銀行。李男照做後,在2015年查看餘額竟只剩73.89人民幣(約新台幣317元)大崩潰。

▲存6000萬戶頭剩300元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李男向銀行提告,但卻被判敗訴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李政學從事化肥生意,在2015年10月聽到劉姓副銀行長犯案出逃,趕緊到銀行查詢餘額,發現2年前給銀行保管的卡裡只剩這一點錢,原來劉姓副行長疑似早與詐騙集團勾結,將他的存款盜領。當地法院9日表示,目前該案正在審查中。

李政學當時認為,銀行應該要為他的損失負責,於是對農業銀行遼源分行提告,要求賠償6000萬的損失。對此,法院指出,農業銀行沒有替李男保管銀行卡的業務,無法認定劉姓副行長保管卡片的行為代表銀行,因此判李男敗訴。

▲存6000萬戶頭剩300元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李男在「沒開通手機網路銀行」的狀況下,卻被轉走大筆存款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報導也指出,劉姓副行長2018年7月因犯詐騙罪被判刑,但在判決書內容中,並沒提到李政學的銀行帳戶一事。李政學對此查詢資料發現,除了他之外,從2015年開始還有其他用戶也向該銀行卡匯款,被盜取的金額早已超過6000萬元。

李男律師則說,被盜領的銀行卡在李男本人「沒開通手機網路銀行」的狀況下,卻被轉走大筆存款,銀行絕對有責任,會重新提出訴訟。

肛門塞進「18cm玻璃瓶」夾著衝醫院!醫生驚呆問原因…已婚男:屁屁癢癢

這不是年終!營收破430億...公司送員工「1人1台iPhone 11 Pro」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