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KTV兩男幹架! 看熱鬧的拒盤查還嗆警「沒事的話要洗門風道歉」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19日清晨發生KTV糾紛,楊姓男子酒後誤認王姓男子是先前發生糾紛的對象,上前要談判,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只是誤會一場;不過另有到場消費的民眾拒絕接受警方盤查,還大聲嗆警「如果沒事的話,要警察洗門風道歉」,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

▲KTV酒客糾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市新興區一家KTV19日清晨發生酒客糾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據了解,楊姓男子原先在別的地方喝酒,酒後一群人到KTV續攤,在門口遇上要離場的王姓男子,因酒醉看錯人,兩人因此產生口角,兩方人馬接著大打出手。

警方到場後將兩人勸離,身穿白衣短褲的王姓男子不滿的大喊:「我被打啦!」警方則是安撫他的情緒,表示回派出所再釐清;另外有現場民眾表示只是經過,並沒有參與打架,拒絕接受盤查,大聲嗆警察:「我來消費,不行嗎?」、「如果沒事的話,要警察洗門風道歉」,最後快打部隊依優勢警力將現場所有人帶回派出所,因楊男和王男兩人都沒有明顯傷勢,且互不提告,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狂轟韓國瑜「政見會不提政見」 陳致中酸:有guts中聯辦喊R.O.C.萬歲

高雄第五選區/政壇新秀李佳玲 挑戰藍綠老將黃柏霖李昆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