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人迴避!湖口地區19日送煞 路線曝光:鳳凰三街一路往長生天

▲▼法師淨身畫臉扮鬼王鍾馗,作法唸咒祭煞「送肉粽」,火燒上吊繩索驅亡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 ▲法師淨身畫臉扮鬼王鍾馗,作法唸咒祭煞「送肉粽」,火燒上吊繩索驅亡靈。(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有熱心網友在臉書「我是湖口人」貼文表示,12月19日星期四晚間8點至10點,位於湖口地區鳳凰三街將會有制煞(類似送肉粽)的儀式,提醒民眾盡量避開,店家或居民也盡量將鐵門拉下或關閉。

▲生人迴避!湖口地區19日送煞 路線曝光:鳳凰三街一路往長生天。(圖/翻攝我是湖口人)

▲熱心網友將送煞路線貼出來,提醒民眾盡量避開。(圖/翻攝我是湖口人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口鄉鳳凰村村長何初軒表示,19日晚間的送煞儀式將於晚間8點開始,從鳳凰三街沿途行經大智路、仁興路一巷、德龜溪橋、光華路(高速公路下)最後抵達湖口第三公墓(長生天),也提醒用路人,盡量避開儀式路線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他牽單車過馬路「騎士犁田秒被罵」 影像曝光…網:杯杯森七七

►foodpanda撞路人「竟急call公司完成訂單」 恐成植物人…他嘆:是死命必達嗎

►臨停車狂晃!驚見「男女詭異交疊」 人妻敲窗...差點中風:是我老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