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「韓國瑜可能已經忘記了世界」 蔡英文:他出國大概比較常去大陸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7時登場。總統蔡英文在第三輪發言時,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評世界忘記台灣,回嗆韓國瑜可能比較少出國,大概是出入大陸比較多,或是比較少關注國際情勢,「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,不如說韓國瑜可能忘記了世界」。

▲▼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發言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針對韓國瑜批評,世界忘記台灣一事,蔡英文表示,可能韓國瑜比較少出國,或是比較少關注國際情勢跟國際友人的評價,大概是出入大陸比較多;她說,只要出國大家講到台灣,都覺得台灣是很好的地方,台灣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地方,「與其說世界忘記台灣,不如說韓國瑜可能忘記了世界」。

至於韓國瑜時常掛在嘴邊的「苦人、庶民」一事,蔡英文表示,韓國瑜當選市長原本有機會替高雄好好做事,不過他落跑,急著選總統,拋下市民,「高雄發大財了嗎?大家憑什麼相信可以為台灣發大財,他只是把苦人跟庶民當成選舉工具而已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蔡英文狂轟韓國瑜:閨蜜要不要解釋?連豪宅都迴避講不清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提豪宅 韓國瑜批「狹窄」:我跟妳談大海 妳跟我談浴缸
蔡英文反擊韓國瑜政見天馬行空:當總統要有「5條件」創造國家機遇
人民需要值得信賴的總統!蔡英文酸韓國瑜:若當選不能請假怎辦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