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否認給「王小姐」錢買房怒告…遭週刊打臉 吳子嘉:總統候選人說謊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12月17日晚間,遭週刊報導匯款600萬給「王小姐」買房,韓辦12月18日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只是「投資合作」,發言人王淺秋更痛批「到底夠了沒!?」;而最先爆出「王小姐」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卻遭韓國瑜提告妨害名譽,吳子嘉直言,「韓國瑜當初否認提供資金給王安莉小姐,現在卻被周刊證實,根本是公然說謊」。

▲▼吳子嘉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先前爆料韓國瑜給「王小姐」錢買房挨告,如今遭週刊證實,讓他直批「總統候選人公然說謊」,2人的官司也將等「選後」再處理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北院12月18日開庭,韓國瑜委任律師表示,從未說過要與吳子嘉「和解」,只要他公開澄清報導內容不實就會「撤告」,律師強調,韓國瑜目前在選總統,若傳出要與吳子嘉「和解」,恐讓外界作延伸解讀,且吳子嘉所提的澄清稿也無法明確澄清,若只登在美麗島電子報上,更是「根本沒人看」,雙方目前仍無共識。

吳子嘉委任律師表示,對於澄清內容及刊登形式都能再討論,而韓國瑜委任律師,也「大方」給出1個月準備時間,表示「選後」再來處理。

吳子嘉庭外受訪表示,周刊報導韓國瑜跟王安莉有600萬資金往來,應有其依據,與當時揭露韓國瑜給「王小姐」購屋資金一致,而他當時卻否認這個部分,這很明顯是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卻「公開說謊」,至於韓國瑜稱當時「長期失業」,又是從哪生600萬給王安莉,也有待他再向外界澄清。

吳子嘉私下表示,這次周刊報導的「600萬事件」,恐怕只是爆料的第一波,隨著選舉將近,韓國瑜未來恐面對更多「挑戰」。

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