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電視辯論會12/29登場! 藍綠橘直球對決

▲▼韓國瑜、宋楚瑜、蔡英文。(圖/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宋楚瑜、蔡英文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時間確定了!綠橘三方陣營代表18日首度會面協商,將於29日14時、公共電視台舉行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。

針對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的時間與主辦媒體,國民黨代表羅智強、陳以信,親民黨代表魏志中、時蓓蓓、民進黨代表李俊俋、王定宇、廖泰祥三方陣營代表於18日11點半進行討論,最終決定於29日14時在公共電視台舉行。

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由公視、四報一社(中央社、中國時報、自由時報、聯合報、蘋果日報)、三立、中天、TVBS、民視等十家媒體共同主辦,公視製播,全程手語服務。當天發言順序依序是韓國瑜、宋楚瑜、蔡英文,辯論會將分為4階段,第一階段為各陣營的申論,第二階段是媒體提問,第三階段是交互詰問,第四階段則是各陣營結論。

▲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29日於公視舉行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29日於公視舉行,三方陣營代表簽名。(圖/公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