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查楊蕙如金流!藍議員爆影子公司承攬政府標案…點名簡余晏、潘孟安出面說明

▲▼楊蕙如網軍金流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韓競辦召開「追!楊蕙如金主 爆中央、南北都中標?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、羅智強、侯漢廷17日召開記者會,踢爆卡神楊蕙如網軍金流除了先前公布的「易始公司」,還有另一家「品原顧問公司」,民進黨執政後承攬台北市政府觀傳局、屏東縣政府、農委會等標案,游淑慧質疑台北市政府竟變成楊蕙如的提款機,成為楊蕙如的「政治蟑螂窩」,並點名前北市府觀傳局長簡余晏、屏東縣長潘孟安應該出面說明。

侯漢廷指出,楊蕙如網軍集團背後除了易始公司,循線追查竟然還有另一家「品原顧問公司」。品原與易始電話尾號只相差一碼,地址還曾經一模一樣,最關鍵的證據是,品原和易始兩間公司向台北市政府競標的內容,都曾幫蔡英文總統大選做過行銷,連簡報版面都一模一樣,認為這兩間公司顯然都是卡神集團。

游淑慧砲轟,易始11個標案拿到2100萬,九成都是限制型招標。而品原原本是體育公司,在105年成為顧問公司,短短一個月內就得標台北市政府觀傳局94萬元標案。此外,農委會跟立法院也都有標案提供給楊蕙如網軍集團,如今台北市政府竟變成楊蕙如的提款機,成為楊蕙如的「政治蟑螂窩」!

▼楊蕙如網軍金流。(圖/游淑慧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▲▼楊蕙如網軍金流。(圖/游淑慧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楊蕙如網軍金流。(圖/游淑慧辦公室提供)

游淑慧直言,「品原顧問真是好棒棒!可以觀光行銷,又能做輿情監測,還可以幫屏東縣政府做農地農情資源管理勞務採購」,標案大部分都用限制型招標,楊蕙如究竟還有多少好朋友們通通把標案給她,這令人生疑。

羅智強則強調,卡神已被司法官認證是網軍頭子,更重要的是還幫謝長廷霸凌文官,掏挖納稅人的鈔票養肥楊蕙如,如今集團拼圖越來越清楚。他接著展示一張「政治親等關係圖」,指出政治一等親就是謝長廷與楊蕙如;政治二等親就是立委管碧玲向中油要180萬補助,用國家資源幫卡神找養分,讓卡神又肥又壯可以到處霸凌別人;政治三等親包含康裕成、潘孟安等人,直接以經費供應給卡神集團,「民進黨還有辦法再繼續切割卡神嗎?選民要告訴民進黨,會用選票下架民進黨!」。

葉元之質疑,楊蕙如用一組人馬、不同招牌,「楊蕙如妳是不是害怕易始標到太多標案,會被發現複雜的政商關係?」批評政府用國家資源、用媒體下廣告來黑韓,蔡英文把國家當她家,用國家資源打選戰,「這真的是一場乞丐跟王子的戰爭!」。

▲▼楊蕙如網軍金流。(圖/游淑慧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楊蕙如網軍金流。(圖/游淑慧辦公室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