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國家的是年輕人!民進黨「行動代號111計畫」:號召青年上街籲返鄉投票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距離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5日,民進黨青年部發起「行動代號111計畫」,號召100位青年站上街頭,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。

民進黨青年部17日在臉書推動「行動代號111計畫」,「我們要讓更多還沒下定決心為自由買上一張車票返鄉的朋友,回到家鄉投下關鍵選票。歡迎加入我們,與我們一起上街頭呼籲—民主與自由從來不是唾手可得,而是不斷的組織與行動。」

計畫內容提到,號召100位青年於都會區(雙北)人潮與鄰近學校地區進行「返鄉投票」與「政黨票投民進黨」之行動呼籲,為台灣守護住關鍵的席次。報名資格為35歲以下關心台灣民主自由之青年。

民進黨青年部向年輕人喊話,「我們要告訴他們,我們做了這樣的選擇,要投給能守護主權的進步席次。我們要告訴他們,我們了這樣的選擇,你選擇了一個民主與自由的台灣。我們要告訴他們,我們無畏風雨日曬站在這,只期盼更多年輕人願意1/11回到家鄉投票。民主從來不簡單,返鄉投出對的一票就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努力實踐的行動。」

文末,民進黨青年部引用總統蔡英文今年談話,呼籲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投票,「你要記住,在關鍵的時候,改變國家命運的都是年輕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