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撩蔡英文 邱毅:都63歲了!看了噁心想吐

▲波特王與蔡英文合作。(圖/翻攝YouTube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▲波特王與蔡英文合作。(圖/翻攝YouTube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網紅波特王以幹話、撩妹影片爆紅,在臉書、YouTube、IG都有大批粉絲,近來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,在影片中大撩蔡英文,但因稱對方「總統」,還把影片PO到臉書與YouTube,遭大陸解約。對此,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看了波特王與蔡英文的影片後直言,「實在噁心的想吐」。

邱毅17日在臉書表示,按人情事故來説,波特王是高雄人,又幫高雄拍過形象廣告,該挺對方才對,但看了「大撩蔡英文,蔡英文喜不自勝」的視頻,實在噁心的想吐,他有話要説。

邱毅直言,蔡英文都63歲了,或許是幻想被年輕男子『撩』已經很久了,「因此面對波特王那種『妳是我的心頭肉』的下流撩妹術,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、小鹿亂撞的喜悅,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」。

邱毅還說,蔡英文事後將「下流撩妹」,又扯上自由民主,如果説是想討好年輕人,未免把年輕人看扁,「如果説是政治操作,那可是太過低級做作,把肉麻當有趣了」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